迈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精密系有序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者:王琪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45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4日,精密系迎来了2022级五百多名新生。精密制造工程系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整个新生报到有序开展。

提前准备 细心检查。在新生报到前期,精密系团学学生干部在系分团委王琪老师的带领下,利用中秋假期认真排查每间宿舍的水电门窗等设施的情况,为新生打造整洁、干净、安全的宿舍环境。

私人定制 精心关怀精密系为每位新生私人定制一份独一无二的开学礼:一卡套及配套挂绳卡套上有辅导员郦雨琪老师亲手绘制精美图案,新生给自己三年后的一段寄语,还有入校后的第一张照片,开启2022级新生在苏工院的新征程。

心系学生 贴心服务。系部成立迎新工作小组,组建师生志愿团队。党员教师冲锋在前,承担了班主任工作和报到当天的志愿服务工作,细致高效为学生服务。系部组成了“爱心车队”,用小推车为有需要的新生运送行李,用温暖的服务打通迎新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温馨庆生 暖心祝福。9月14日这一天,恰逢一位新生过生日,迎新处全体志愿者和老师们为学生齐唱生日歌,送上生日礼物,让新生体验了别样的生日感受精密情谊。

最美不过相遇。希望2022级学子们站在梦想的起点,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青春谱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