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职业工学院来精密系交流

发布者:李春明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518

322日,沙洲职业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温一军,书记范灵芝一行9位老师来精密制造工程系交流工作。精密系党总支书记童钰祥接待来宾,副书记徐丽君、副主任薛迎春等同志参加交流。

会前,沙洲职业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的领导和老师们在童钰祥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精密系的实训室。

座谈会上,童钰祥书记代表系部对沙洲职业工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智能制造党支部副书记冯国铜博士就我系样板支部建设的主要做法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温一军主任、范灵芝书记对精密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系全国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表示了赞赏,感谢精密系的经验分享,介绍了沙洲职业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的情况,希望借此契机,不断加强两系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