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青春新征程——精密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者:王薛霜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378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青年学生全面、准确、及时地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密制造工程系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周刚博士做《聚焦二十大,青春新征程》主题宣讲,宣讲于322日晚在丛荟厅开展,精密系党总支副书记徐丽君、系团委书记王薛霜、精密系2122级各班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王周刚博士从百年间中国的沧桑巨变切入,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指出其在关键历史节点上举旗定向、继往开来的重要地位。详细解读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为何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求青年学生一是要见证伟大变革,感悟辉煌成就,认识到自己有无比广阔的发展前景;二是要增长知识本领,勇于突破创新,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精密系团委学生副书记丁国洋表示,“听了宣讲,我更深刻地理解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新生力量”。